半左撇女孩

想成為一個文字有溫度的人。

砌(26)


結過婚的金容仙也不知這樣的感情打哪來的,可她就是被文星伊吸引了,不自覺的靠近⋯。


兩人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文星伊動了動自己被溫暖包圍的手指,感覺不真實。


感受到文星伊手指動了下,金容仙驚覺,被自己牽這麼久的手,卻還是冰冷的⋯。


她轉身停了下來,摸了摸文星伊的臉,果然也是冰冷的⋯。她突然伸過手攬住比她高一些的文星伊,抱著她的頭緩緩放在自己肩上。


金容仙撫了撫文星伊的腦袋,還有那雙發紅的耳朵,想把自己的溫暖給她一些。


其實金容仙並不是個主動的人,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此時此刻她想這麼做⋯。或許是因為那個人是文星伊。


暖意漸漸流動在兩人之間⋯。


昏黃的街燈下,兩人的影子被無限拉長,寧靜的這一刻,沒有誰開口⋯。


飯桌上,文星伊捧著金容仙煮的辣炒年糕跟泡菜吃的一臉滿足,像是要把這幾天餓的份都吃了回來。


金容仙光是看著與思念重疊的身影,也逕自滿足。


堆積了幾天的疲憊與心累,竟可以在此刻被溫暖突然的包圍,文星伊還有點沒法反應過來⋯。


她捧著浮動的心跳,慢慢躺上床的一邊,空氣中漫著金容仙的沐浴香⋯,直到現在她仍舊覺得今晚不真實⋯。


她不敢多加猜測這個夜晚⋯。


就像剛在一起生活的那幾個月一樣,她們並沒有很多對話,只是用眼神、用動作、配合各自的習慣,然後一起吃飯、各自洗漱、互道晚安⋯。


不同的是,原先反方向的各自進入房間,現在已經是同一間房間並排而列的兩小床了。


金容仙頂著誘人的香味緩緩挪向文星伊⋯。


“⋯星伊。”


在她轉過身的那一刻,金容仙撞進了文星伊的懷抱裡⋯。


如果這是夢,文星伊不要清醒。如果不是夢,文星伊不敢睡去,不想錯失這一刻⋯。


金容仙大概不會知道文星伊那顆激動的快要蹦出胸口的心,她只是單純的做了她想做的。


她想清楚了,自己這輩子擁有過的東西,沒有一樣是比文星伊更重要的。而這輩子會失去的東西,也不會有比文星伊更重要的。


所以她願意用自己,讓她最重要的文星伊快樂。


哪怕是,有一天,她還是會失去她⋯。


金容仙不聰明,她會的也不多,沒有辦法像文星伊用文字、用照片紀錄這些日子,她只能用她的眼睛、用她的時間、用她的心⋯,好好的刻下在心底的文星伊⋯。


文星伊感受到在懷裡的溫暖,溫熱的呼吸噴灑在她的心跳間,彷彿她的耳朵失去了聽力,只留下心跳聲⋯。


她一隻手慢慢摟上她的肩,另一隻手緩緩搭上她的臉龐⋯,在昏暗中對上彼此的眼⋯,這一次沒有誰躲開。


文星伊很想很想,卻又很怕很怕。


金容仙也很想很想,可也很怕很怕。


如果在這樣的夜晚以後,妳未來仍舊會躲開我,那我要怎麼活下去?


如果在這樣的夜晚以後,妳未來仍舊會屬於別人,那我還配擁有回憶嗎?


可不可以只看現在?只擁有此刻眼前的妳?


衝動像惡魔般遊走,身體的理智總是早腦袋一步崩塌,終於文星伊的理智被摧毀前⋯,她的唇被貼上了柔軟的溫熱⋯。


「美好的妳,也可以回頭看看我嗎?喜歡。」


金容仙想起了這句話,她沒有那麼好,她不想她的星伊愛的那麼卑微⋯。


她不在意她的過去,她不擔心她的缺陷,她說她好⋯,所以金容仙也願意為文星伊勇敢一次。


在被金容仙吻上的瞬間,文星伊快到不能再快的心跳,硬是再狠抽了兩下⋯。


相交的唇辦裡,她們在互訴彼此的情意⋯。


她們無法抵擋彼此的觸碰與呼喚。




TBC.




大家 聖誕快樂🎄🎁



评论(29)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