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左撇女孩

想成為一個文字有溫度的人。

愚蠢


金容仙跟文星伊大概在襁褓裡就認識了,住的是隔壁,兩家人又幾乎是至親,可以說是情同真姐妹了。


雖然兩人差了一歲,但文星伊自小就跟金容仙一起上學,讀同個年級。


聽說是因為金容仙去念幼兒園小班的時候,文星伊每天哭哭啼啼、大吵大鬧,死活非纏著金容仙也要一塊去,家裡人不得已,只好讓她跟著念。


這麼一路念著,幼稚園、連小學、中學也就那麼在同個年級一路跟下去了。


兩邊家裡人都覺得這樣也好,在學業上彼此有個伴能照應,讓兩人互督互促的⋯,殊不知,文星伊老是偷抄金容仙的作業⋯。


文星伊每次都說要跟歐膩一起寫作業,然後抄完作業就直接賴在金容仙床上不回家了,好幾次都還是金容仙把她挖起來洗澡的,文星伊總說金容仙好香,在她房裡聞著她的味道就好容易入眠。


升國三的那個夏天,文星伊聽說金容仙來了初潮,她又吵著要跟金容仙睡,因為剛步入青春期的孩子對這些性徵都太過好奇,太過敏感了。


兩人都明顯的長了個頭,卻還是一起擠在那張有些小的單人床上。


今天文星伊沒有一沾枕頭就睡,反倒一直盯著金容仙看⋯。看著歐膩的腿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那麼修長勻稱了,腰也多了線條,連胸部也隆起的很明顯⋯。


不知在胡思亂想什麼的文星伊,突然伸手往金容仙胸部上摸了一把,還搓揉了幾下⋯。


金容仙嚇了一大跳,一掌拍開了文星伊的手,滿臉通紅的罵”文星伊!妳幹嘛!”


沒想到文星伊非但沒有害羞,還再次把手摸了上去,一邊說“歐膩,這樣摸妳的感覺好舒服,好棒喔,妳也試試⋯。”


說著就拿起金容仙的手放在自己還沒什麼發育的胸板上,接著,自己的兩隻手就對著金容仙的身體又摸又搓的⋯她的腰、她的胸、她的肩、她的頸⋯,文星伊沒有一處放過。


被文星伊這麼摸著摸著,金容仙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好像很奇怪,又好像有些舒服,可又好像哪裡不太對⋯,摸得金容仙迷迷糊糊,腦子一片空白⋯。


最後,文星伊是摟著金容仙睡去的,整個晚上不安份的雙手還在金容仙的身上到處遊走。


有了這次經驗之後,文星伊更是每天放學就向著金容仙家跑,藉故卡著油,晚上睡覺更是不停的上下其手。


次數一多,金容仙好像也習慣了,不再那麼反抗。文星伊似乎也察覺到歐膩好像有些享受⋯,今晚,她又忍不住摸了上手,還向著金容仙的唇吻了上去⋯。


金容仙被這舉動嚇了跳,才驚呼了一聲,馬上又被堵住唇,文星伊在她嘴裡作亂,對她又吸又舔,還咬了她的舌尖⋯。


⋯直到快要缺氧,金容仙才掙脫了文星伊,兩人靠著頭大口喘著氣⋯。


“⋯歐膩,妳怎麼那麼甜。”


金容仙羞得漲紅著臉說不出話來,也忘了罵文星伊隨意奪走了她的初吻⋯。


雖然她們並沒有逾越底線,但曖昧不明的肢體觸碰一直延續在兩人之間,卻始終沒有誰說了「喜歡」。金容仙一直有些搞不清楚文星伊這樣對她到底是不是覺得好玩而已⋯。


那個穿著球衣的孩子帶著滿身汗向自己跑了過來,很自然拿起自己手裡握住的礦泉水,也不管有沒有人喝過,就直接對著瓶口大口飲盡,喝完丟下瓶子又往球場去了。


文星伊總是這樣,只自顧自的做些自己想做的,所以她摸了自己、吻了自己,也沒有辦法保證她的喜歡會給自己⋯。


高中以後,圍繞在文星伊身邊的人更多了,清爽的長相、拔高的纖細身型、修長的手指、球場上靈活的動作,彷彿撕漫少年般,在女校中被人群圍繞著。這讓金容仙更堅定的感覺自己絕非文星伊的絕無僅有⋯。


雖然,文星伊還是很愛闖入金容仙的房,賴著她的床,霸佔她的身體⋯。


直到有天⋯,上完游泳課的大家擠在更衣室裡,金容仙看見文星伊的手隔著泳衣放在某個女孩胸上⋯,那感覺像是心臟的某一角,如冰山崩塌一般⋯。


那個下午金容仙蒼白著臉請了病假⋯。


她有點忘了自己怎麼回家的。她很傷心眼淚卻掉不出來⋯,因為發現自己沒有什麼立場傷心的⋯,只不過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而已⋯。


連著幾天,金容仙都沒有回應文星伊的親吻,甚至躲開了文星伊的觸摸⋯”歐膩,妳怎麼了?還不舒服嗎?”


”對,我不舒服,妳以後摸別人吧。”


“為什麼摸別人?”


”文星伊⋯妳以為我很愚蠢嗎?”金容仙是含著淚說出口的⋯。


金容仙生氣了,文星伊很緊張,她以為是自己得寸進尺讓歐膩生氣了。


接下來高三的一整年,文星伊都不敢再碰金容仙⋯,縱使自己很失落,但不能讓自己喜歡的歐膩再更生氣了⋯。


考季後的夏天沒完沒了,就像兩人的心思也沒完沒了⋯。她們終於要分離了,在相伴十八年的歲月後⋯。


雖然兩人考上的大學同時在S市,而且距離並不遠,但因為金容仙讀的是女大,按規定是要住校一年,所以兩人家長也沒想過要讓她們一起住,這次是真的分開了⋯。


沒敢再碰過金容仙的文星伊雖然還是歐膩歐膩的叫,但她們都明白,已經回不去那個什麼都可以分享、什麼都要一起的過往了。


大學的生活很新鮮的,一大堆新課程、新朋友、新社團等著她們參與,金容仙是,文星伊當然也是⋯還有,這年紀最備受期待的項目,當然也就是聯誼⋯。


文星伊念的是理工科,系上九成九都是男生,追求她的卻不算多,只想跟她當好哥們的大有人在,金碩珍、李征桓這些人都是,文星伊好相處又大方的個性,也很快跟他們打成一片。


每次喝酒、聯誼幾個哥們總想帶著文星伊一塊去,但文星伊沒有一次有興趣,她總窩在自己的小租屋裡打電動。


有天她聽到聯誼的對象是L女大的外文系,她馬上請求金碩珍一定要帶著她,還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齊齊,穿上了很少見的白襯衫,緊身黑色破洞牛仔褲,搭上VANS的板鞋,還畫了點淡妝⋯。


果然如預期,文星伊見到了朝思暮想的金容仙⋯。


文星伊就這麼興沖沖在一旁等著,只是金容仙從頭到尾沒給過她一個眼神⋯,她明明穿了金容仙喜歡的襯衫⋯。


ㄧ整場聯誼下來,一堆男的盡往金容仙旁邊走。這也難怪了,笑容清純可愛,眼神又有魅力,短裙底下的腿又直又長,身材勻稱又有料⋯,連文星伊都擋不住這吸引,更何況這群飢餓的理工男。


可是,只要金容仙沒打算要她,文星伊不敢走向前⋯。一邊喝著酒,她突然想起那些擁抱著、親吻著金容仙的夜晚⋯真不知當時是年紀太小還是太不怕死,怎麼那麼勇敢。現在連走到她面前的勇氣都沒有了⋯。


幾輪下來,金容仙被灌得有點茫了,她沒有什麼喝酒的經驗,今天的聯誼主要也是被系上同學硬拖來的,先前拒絕了幾次同學們已經頗有微詞,只好硬著頭皮參加⋯卻沒想到見到了最想躲開的文星伊⋯。


該死,才兩個多月不見的人,長大了那麼多,還穿得那麼好看⋯,只是身邊仍舊圍繞著一群人讓自己不容插足,甚至還有自己系上的女生,拿著酒杯貼著文星伊⋯。金容仙一邊應付著灌酒,一邊偷偷看著她,不知道讓自己醉的是酒還是人⋯。


終於,金容仙感到不勝酒力,必須趕在更醉前離開,她拿起包包往外走,卻被一個剛剛糾纏著的學長擋了下來,男的死拉著金容仙的手不放,還想更進一步抱住她,在金容仙快被拉進懷裡的瞬間,男人的側臉被重重打了一拳倒地,痛得他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不見金容仙的蹤影了。


被文星伊護在身後離開,金容仙的心理有些五味雜陳,文星伊沒有牽住她的手,所以金容仙只敢抓著她的衣角⋯。


“歐膩,我送妳回去吧⋯。”


文星伊轉過來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眶泛著淚,金容仙現在才看清楚⋯。


金容仙望著文星伊心揪了一下,伸手勾住了她的手臂⋯,卻不知是因為剛才的事有點被嚇到,還是現在才上來的酒勁⋯,讓金容仙有些腿軟。


文星伊看了眼金容仙腳上踩的高跟鞋,她二話不說脫下自己的夾克圍在金容仙的短裙上,接著直接把她背了起來。


金容仙不是第一次被文星伊背了,小時候玩累了,文星伊也總會這樣背著她走回家,她不自覺的拉緊了手,靠在文星伊背上⋯。


“我明天早上沒課,我不要回宿舍⋯。”


金容仙藉著酒意在文星伊耳邊說著。


“⋯那歐膩⋯願意去我那嗎?”


”嗯⋯”


兩人不知有多久沒有躺在同一張床上了,文星伊緊張的不像話,她連側身看眼金容仙都不敢⋯,直到金容仙把頭靠在她的肩上,把手搭在她的腰上,她才忍不住轉身將金容仙整個人圈進懷裡。


她們一個淚濕了枕頭,一個淚濕了對方的胸口⋯,文星伊終於不想再隱忍,她靠著金容仙的耳邊說著”歐膩,我好想妳。”


在她沈浸在金容仙的香味裡睡去之前,她聽到了金容仙的回應”我也好想妳,蠢蛋⋯。”


一睜眼的金容仙,還沒清醒過來就收到了文星伊的吻,她吃驚的叫了一聲,文星伊又親了一下,見她還是來不及反應,文星伊又親了上來,一路吻到金容仙臉紅氣喘的,還緩不過氣,就被文星伊摟著在耳邊低語,”歐膩,我好喜歡妳。”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金容仙羞得不知往那躲,又突然想到文星伊也摸了別人,氣得一把推開她。


“妳喜歡我為什麼摸別人?”


”我沒有摸別人⋯“


”我明明看到妳摸了劉始我,妳是不是也這樣對其他人說喜歡的?”


“歐膩我只有喜歡妳,游泳課那次是意外,是她抓我的手去摸的⋯,我原先真的以為大家都是女生沒什麼的⋯,也是摸了她才知道,我不是想摸每個人的,只有妳⋯。”


金容仙的臉更紅了,但嘴上還是很硬。


“妳胡說,我沒有那麼愚蠢,不會被妳騙。”


”是真的,歐膩,我一直喜歡妳的,很小就喜歡了,只是沒有發現那就是喜歡⋯,我一直很開心妳的初吻是我的⋯,我的初吻也是妳的⋯。”


文星伊說得脖子都紅了,金容仙覺得好可愛,原來害羞的不只是自己。


她摸了摸那張發紅的臉,輕輕吻了上去⋯,可是她忘了現在是在文星伊的床上⋯,文星伊當然也沒那麼容易就放過金容仙的⋯。


“歐膩真的不愚蠢嗎?”金容仙還來不及反駁,又被文星伊堵上了嘴⋯。


她們不知道誰先喜歡上誰的,但幸運的是,她們彼此是互相陪伴對方「一輩子」的關係。



评论(9)

热度(6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