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左撇女孩

想成為一個文字有溫度的人。

砌(28)完


有金容仙陪伴的文星伊,熬過了高考。她為了金容仙早已策劃在本市繼續讀大學。


仍舊是頂著學霸的頭銜入學,文星伊選擇了心理系、財金系雙主修。


選讀商管的安惠真,也因為被文星伊押著讀書的關係也考出了不錯的成績。而丁輝人當然也是靠著優異的術科,高分錄取。


三人一起就這樣,又一起留在本市當了四年同學。雖然她們所在的村小,但本地可是個大市。她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在這喧鬧中的寧靜落腳。


或許是太喜歡這樣的地方了,以至於長大後的她們依舊沒有人離開這座城市。


在文星伊畢業後開始執心理醫生,還兼掛安惠真公司的財務顧問後,既使已經不缺錢了,金容仙跟文星伊依舊擠在那間小房子裡。


大老闆安惠真、藝術總監丁輝人、外科醫生金碩珍、小梁老師⋯,這些人依舊偶爾串門子,並沒有人嫌過地方小。


金容仙還是維持著手工加工,那是她生活的一部分,何況,自己也是她日夜辛勞的手工養大的,文星伊沒有反對,都依著她。就像文星伊早已成年,但她始終沒有離開金容仙的戶籍,她們並不在意形式上的關係。


金容仙總是很依著文星伊的意見,因此文星伊也會很在意金容仙的想法,她以前很想要一個孩子,所以文星伊可以家人、可以是愛人、可以是靈魂伴侶、也可以是彌補那遺憾的孩子⋯。


文星伊發覺,只要跟金容仙在一起就很容易知足。以前讀書讀得辛苦的時候,就會想到金容仙沒有讀書,她把資源都給了自己。現在工作辛苦的時候,也只要想著金容仙辛勤工作的樣子,她就又可以打起精神。只要跟金容仙在一起,她就可以覺得生活很棒,很滿足。


兩人現在可以說是孑然一身,只要有錢就往育幼院送,因為最重要的早已在身邊了⋯。


戴上戒指看了日出的那個生日,金容仙許了個願,說希望文星伊以後可以碰到更好更值得愛的人。


文星伊沒有生氣,她只淡淡的說了⋯


“妳就是以後那個更好,更值得愛的人。”


文星伊沒有胡說,金容仙確實變得更好了,文星伊也不停在加深她的愛⋯。


金容仙剛開始上課的頭一段時間,文星伊都陪著聽,她怕她害羞了,學習是很怕沒有伴的。她還教她怎麼聽重點怎麼做筆記⋯,金容仙很認真很勤快,真的學得特別好,應驗了文星伊說過的話。


文星伊自始就堅定的感情,讓生性害羞的金容仙也越來越主動⋯。


文星伊記得她和金容仙的第一次,她緊張又激動的不能自己,仍舊是按著本能慢慢探索她的身體,她沒有什麼可以亦步亦趨,只能摸索著金容仙的反應⋯。她無法用任何言語形容,在她身下被她愛著的金容仙有多美好⋯。


大概真的是因為有愛,以往沒有過慾望的金容仙,總是可以在文星伊的觸碰裡產生一團又一團的火花,在夜裡彼此綻放著她們的美麗⋯。


兩人都願意把自己交付給彼此,沒有誰保留了⋯。


她們用彼此的親吻開啟每一天,也用親吻結束每一天。


文星伊很溫柔,她親吻金容仙的每一次都用這溫柔在敘說她的愛意⋯。


但小年下在某次說出自己的初吻是怎麼給出去的以後,當夜就讓容姐姐給處罰了⋯,直到隔天中午文星伊也沒爬起來⋯。


文星伊當然也履行了想和金容仙一起出國的承諾,帶她去旅遊,帶她用雙眼見證世界的美。


金容仙在育幼院的門口,也就是兩人初見面的地方,給了文星伊一個吻⋯。


“謝謝妳,讓我陪妳長大。”


許多年來,身邊的朋友有人相戀、有人失戀、有人單身、有人結婚⋯,但這些對她們一點都沒有影響。她們的相愛,就是一種日常⋯。




THE END.




謝謝這段時間喜愛「砌」的朋友們,或許在沒有預告下突然結尾讓人有點措手不及,其實我自己也沒想過這樣收尾,只是突然覺得她們曾經的過往就已經是最美好的,再多就是錦上添花而已,所以也讓故事這樣順遂的告一段落了。


雖然有二十八篇故事加上一篇番外,但整體結構並不長,或許有些文采豐富的作者一篇文章的字數就遠超過我,但構成這樣每天一千字左右的篇幅是身為小小上班族的我能力範圍內,也才會促成這次的日更。


故事的靈感來源於某個朋友改寫的「領養關係」,那是一個很棒的故事,所以單純想就這樣的題材寫一個屬於MOONSUN的文。開始想動筆的時候,我的心裡只有架構沒有大綱,就是當天靈感到哪就寫到哪,所以整體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請大家見諒⋯。


總之,真的很謝謝給我鼓勵的大家。


特別感謝給我留言的朋友❤️


還有,我愛MAMAMOO




评论(79)

热度(5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